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口腔中心 > 牙齿修复

美容冠矫正

口腔真人秀3.png

项目介绍

         美容冠矫正是一种新兴的牙齿矫正技术,华美美容仿生冠针对成人错位牙、畸形牙及中重四环素牙、氟斑牙、黄牙、遗传性色素牙美白牙齿技术等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,最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。只要七天来院两次即可,牙齿坚固,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,达到有保障的美牙效果。 

 

适应人群

1、矫正牙齿发育异常。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,如过小牙 ,牙间隙宽,个别牙不齐,釉质发育不全等. 

2、牙齿发黄发黑的现象,如四环素牙、氟斑牙、死髓牙等。  

3、牙齿治疗后修复,很多牙齿治疗后会留下牙齿问题,如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,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,选用全瓷美容冠修复可避免。  

4、镶复缺牙。对于缺少的牙齿,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,加上缺牙将几个全瓷牙美容冠连在一起,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,便能够镶复缺牙

 我牙齿很差,能用美容冠治吗?  

 

手术过程

 

1,确定牙套:先确定需要做哪几颗的牙套,美容冠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后然后戴上美容冠套的。
2,打麻药:确定好后然后就是打麻药,在牙龈上打,这个是有些痛的,不过现在的痛是为了不久后的不痛。
3,磨牙:确定不痛了后开始磨牙了,除过接触牙龈的部分,一圈都要均匀地磨小,因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。
4,带塑料牙套:牙医会给你做一个临时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质的,等待美容冠加工出来的这几天时间内,就需要戴着这个塑料牙套。
5,比色:牙医会拿出好几种不同颜色的牙,让你比个色,什么A1,A2的,看哪种和你牙的颜色比较接近,然后美容冠就用这种色了。
6,卸下塑料牙套:等待几天后美容冠加工出来后,你过去牙医会卸下你的塑料牙套,给你换上大方美观的美容冠套。

 我应该采用哪种方式呢? 

  

技术优势

1、保护原牙:在保护牙齿、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,对不整齐的凸出部位进行修复,无需拨牙。

2、效果自然:德国VITA比色技术,以26阶牙色层次化类比,更采用三维数字成型,使之呈现天然光泽。

3、坚固耐磨:修复后牙齿坚固耐磨,美容冠与原牙紧密贴合,有效保护原牙,自然美观。

4、长时间美齿:如能按医嘱进行保养,可长时间相伴。

5、不良反应小:无以往存在的牙龈红肿、黑线等现象。

6、高效舒适:全程舒适,高效快速,2次治疗,只需等待7天,即可完成。

美容冠矫正一般需要多少钱?贵吗?

 

注意事项

1、初戴美容冠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,逐渐适应。

2、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,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。

3、初期与修复前相比,上下牙尖对位可能会有变化,要缓慢进食,逐渐适应,以免咬伤颊舌粘膜。

4、由于牙体预备时磨除了部分牙釉质,初戴美容冠时,会出现冷热敏感或疼痛,随时间推移会慢慢缓解。

5、初戴美容冠避免吃过凉过热的食物,以免引起激发痛。大约两周以后可以正常进食

 美容冠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恢复?

 

   烤瓷牙矫正2.JPG

 

烤瓷牙矫正3.JPG

 

牙列不齐.png

求美者体验
R8I4A161@AL78915E{XSKGV.jpg

海神

发布于:2015-06-30 

在华美做了美容冠牙齿矫正,这次我终于要和你说拜拜了,小歪牙


3.jpg

追月

发布于:2015-06-20

华美美容冠时间很短,7天就可以了,效果却很明显,真的挺棒的~~~

未标题-1.jpg

梦幻

发布于:2015-05-13

终于下定决心让眼睛有个改变,一口气开了内外眼角+双眼皮,眼睛有木有变好看了捏~~~